渭南荣发建材家居城CBD家居:带您走进舒适居住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以前人们在选择住房的时候,最看重就是交通是否便利的问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物质条件的改善,更有品位、 更健康就成为了现代人们生活所关注的焦点,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健康的居住环境。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的今天,环境是人类生存的空间,想要拥有健康的生活,居住环境的好坏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营造一个健康、 舒服的居室,为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健康的港湾,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具有非凡的意义。既然家对于个人有着重大的意义,那么如何去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居室环境呢?

5月29日 下午3:00渭南广播电视台《惠生活》栏目&渭南荣发建材家居城CBD家居,带您走进舒适居住环境。新品发布及科学睡眠直播间分享交流。

人生中,与床为伴的时间远远比我们想象的要长的多,床架床垫舒适与否更让许多朋友真切感受到睡眠中床品选择的重要。经历了疫情后,许多朋友表示,对自己好点,首先要从选择一套寝具做起。直播期间将有多款床品、沙发惊爆价限量销售,还有海量礼品免费抽

免费送U型枕,贴合颈部曲线,让颈椎放松。

免费送车枕,高密度记忆棉,不塌陷,不变形。

原价1280元的健康记忆枕,直播间秒杀39.9 ,让您尽享如家般的睡眠。

渭南广播电视台主播惠婷邀您看直播。

CBD家居 • 小心!将会年轻10岁。CBD家居秉承设计至上、品质至上、销量至上、服务至上的品牌宗旨,以简约、时尚、个性、实用科学,引领家居潮流,为世界人民打造简约时尚低奢生活家居。

编辑:刘加伟

初审:秦强

终审:赵锐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