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首府樱花园 11号楼全城开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0年5月1日是疫情好转以来最热的一天,渭南解放路132号成为全城的焦点,等待许久的恒天首府三期11#楼终于迎来了绽放。渭南广播电视台《惠生活》栏目和恒天首府联合举办的“恒天首府樱花园,“51”大放价”直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共同鉴证楼盘开售的幸福时刻。

渭南中心城区高性价比楼盘“恒天首府三期樱花园”于项目营销中心内盛大开盘,凭借着项目本身优越的产品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11号楼为两梯两户纯板式小高层,共144套,户型面积为133㎡,户型结构为南北通透的三室两厅两卫,均价5200元/㎡。

通过直播也让不能到达现场网友朋友了解了恒天首府樱花园11号楼的购房优惠政策:

(1)付款方式优惠:按揭优惠1%;全款交付优惠2%。

(2)定房后5日内付清首付款额外优惠1%。

(3)定金交5000元抵两万元。

(4)赠送防疫大礼包一份(内含口罩10个、洗手液、84消毒液、酒精喷雾)。

(5)赠送价值400多元的苏泊尔电饭煲一个。

(6)所有成交客户都可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7)凡是购买11号楼的客户购买车位,车位优惠4万元。

当天现场工作人员整装就位,严谨的购房流程、温馨的购房提示以及一对一的咨询答疑区设置,为选房客户提供了井然有序的引导。细节决定品质,服务源自口碑,更让现场购房客户赞不绝口!不仅如此,在疫情尚未退去之时,恒天首府还为观看直播的小伙伴提供了三轮抽奖,奖品正是现在十分紧俏的商品医用口罩。据了解,当天观看直播的人数达到1.15万。

编辑:刘加伟

初审:秦强

终审:赵锐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