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09:50:00

(记者:韩俊泽)为全面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推进“渭水”强警工程走深做实,催发新质公安战斗力,实现锻造“首善之师”、打造“首善之区”的战略目标,4月12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召开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大会,对2024年度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为充分检验全局各单位第一季度队伍作风情况,展现队伍建设成效,在工作大会前,临渭公安分局将全局各单位编组成12个方队,进行了队伍正规化建设队列会操比赛。各方队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中,对整理着装、整齐报数、行进与停止等队列内容进行了汇报展演,全面展现了第一季度以来临渭公安抓队伍强作风的良好态势和成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队伍优势和民警潜力,优化队伍管理制度机制,激发团结向上的潜质。要突出典型引领,评选出更多优秀的季度警星,打造好砺剑聚光典型选树品牌。要聚焦“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实战体系,全面推进警种主战机制,在主责分工、主攻方向、主战作用、主导职能上选题破题。在“专业+机制+大数据”新型警务、智慧政工建设上要系统思考、选题破题。坚持问题导向,对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中出现各类问题要直面解决,勇于纠治,彻底整治。不断加大队伍正规化建设力度,提升队伍管理水平和能力素质,为实现临渭公安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焦俞鑫

终审:樊玮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