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冬春行动”进行时(八)

发布时间:2024-03-29 19:18:28

“冬春行动,守护平安”,欢迎进入本期“冬春行动”进行时,一起关注一周警讯。

【高新公安分局良田派出所为群众挽损3万余元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接反诈中心指令,称渭南高新区群众何某疑似正在被电信诈骗,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到何某丈夫,并驱车前往银行网点,最终成功保护了被害人的财产安全。

潼关公安:多举措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加码”

连日来,潼关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扎实做好“清明”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更精准,责任落实更到位,确保清明假期期间森林资源的安全。

【临渭公安分局桥南派出所:普法宣传“零距离” 警民共筑“安全墙”

近日,临渭公安分局桥南派出所联合桥南镇政府、卫生院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和抵制毒品宣传,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华州公安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 平安出行“警”相随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交通安全日,华州公安交警走进辖区东阳小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向学生们宣讲安全出行知识,为学生们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合阳公安:预防校园欺凌 保护“少年的你”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合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普法宣传活动,倡导同学们遵纪守法,同时呼吁教师们加强与警方以及学生家长沟通交流,共同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大荔民警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属

日前,大荔县公安局冯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在路边疑似走失。接警后,民警通过户籍登记信息,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并将老人送回家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焦俞鑫

终审:樊玮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