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公安分局环北路派出所举行“冬春行动”返赃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9:17:36

(记者:韩俊泽)为全面展现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和追赃挽损工作成效,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力震慑,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25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举行“冬春行动”返赃大会。

返赃仪式上,环北路派出所向在场群众通报了全所“冬春行动”开展情况,相关业务警种领导及办案民警向10余名受害群众代表返还现金、被盗电动车及烟酒、财物等共计40余万元,受害群众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今年以来,环北路派出所牢固树立“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破案追赃两手抓”的工作理念,科学谋划、强化打击,坚持“破案”与“追赃”双轮驱动,持续加大侦破民生案件力度,让破案的实际战果惠及民生,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平安答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焦俞鑫

终审:樊玮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