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大荔法院:以“鱼”养水护生态 合力践行“绿”风尚

发布时间:2024-03-29 19:15:48

(记者:孙钰 秦强)3月27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大荔县人民法院、大荔县黄河河务局、大荔县农业农村局四家单位联合在大荔县黄河滩牛毛湾工程25号坝处,以“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黄河生态环境”为主题,开展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黄河滩牛毛湾工程25号坝位于黄、洛、渭三河交汇处,在此处开展增殖放流活动不但有利于改善黄河水域生态环境,维护黄河流域生态平衡和生物多样性,实现水生资源可持续发展,更促进了省内黄河流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据悉,本次放流黄河鲤鱼、鲢鱼、鲫鱼等共计2万尾。

活动结束后,渭南中院、大荔县法院、县河务局在“黄河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所在地,就进一步加强联动,合力推动司法保护修复基地实质化运行进行了座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焦俞鑫

终审:樊玮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