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全国人大代表走进警营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08:29:14

(记者:李雁鹏)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警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3月22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渭南鼎信创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一线技术员刘盼,为全体民辅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宣讲会上,刘盼通过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的感受和思考,详细介绍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核心内容,希望大家积极从全国两会精神中汲取力量,站在全新的起点、更高的层次、发展的角度,让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警营落地见效。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大家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全国两会声音就在身边,既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又启迪了思想、增强了动力。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公安交警本职工作,将渭南车管所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更多老百姓感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会前,车管所主要负责人陪同全国人大代表刘盼先后参观24小时车管所、警营文化区、车驾管业务大厅、车驾管业务监管中心等,并详细介绍车驾管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便民服务措施、驾驶人安全警示教育、政治建警等内容,零距离感受车管所“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和高效热情的服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焦俞鑫

终审:樊玮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