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公安分局杜桥派出所:严打犯罪保平安 返还赃物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08:26:28

(记者:韩俊泽)为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彰显公安民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冬春行动”丰硕战果,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3月22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举行“冬春行动”赃物返还会。

返赃仪式上,杜桥派出所向参会群众简要介绍了“冬春行动”开展以来,杜桥派出所在维护治安、打击犯罪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战果,并通报了案件侦办情况,成摞的香烟、名贵酒水以及现金引人注目,民警分别向多名受害群众返还涉案财物。群众向办案民警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冬春行动”开展以来,杜桥派出所聚焦以打促防,抓牢群众基础,紧盯各类民生案件,坚持快侦快破、快办快处,根据辖区发案特点和规律,科学研判治安形势,把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小案作为主攻方向,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的工作思路,集中警力资源,细致梳理辖区各类现发侵财案件线索,积极串并案件,深入分析研判,成功破获陈某某系列扒窃手机案、彭某盗窃电动车电瓶案、张某被诈骗案等,累计破案57起,向“盗抢骗”等传统侵财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返赃会共返还赃款9万余元、香烟13条、茅台酒2箱、手机21部、电动车1辆、电瓶26块,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6万余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焦俞鑫

终审:樊玮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