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冬春行动”进行时(七)

发布时间:2024-03-21 20:03:02

“冬春行动,守护平安”,欢迎进入本期“冬春行动”进行时,一起关注一周警讯。

韩城公安持续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

日前,韩城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民警利用开学第一课、企业例会、社区活动等,向学生、群众、企业员工讲解了网络谣言的危害,提升群众辨别谣言的能力。

白水公安破获连续盗窃药店案

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城关镇连续多家药店被盗。民警围绕案发区域展开大量调查工作,成功将杨某某、南某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反诈宣传再发力 提升防骗能力值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开展“反诈小课堂”进村委、进村组、进街道、进田间的“四进”活动,全方位开展打击整治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提升群众防诈防骗能力值。

大荔公安:多警种携手进校园 “护校安园”出实招

日前,大荔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禁毒大队、交通管理大队等多部门多警种联合开展了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禁毒宣传、防暴演练、交通安全宣传轮番登场,赢得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华州公安巡特警持续站好“护学岗” 全力筑牢“安全网”

为确保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稳定,华州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常态化开展“护学岗”工作,坚持让警灯常亮、警车常巡、警察常在,守护师生安全。

高新公安分局白杨派出所:民警深夜救助醉汉 守护平安暖人心

近日,高新公安分局白杨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客运站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浑身散发出浓重的酒气,为避免男子出现意外,民警联系其家属将其接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焦俞鑫

终审:樊玮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