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省公安经济文化保卫工作会议在渭南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09:47:29

(记者:刘阳)3月6日,陕西省公安经济文化保卫工作会议在渭南市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杜清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中威致辞。

马中威指出,全省公安经文保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体现了省公安厅对渭南公安工作的关心厚爱,搭建了向兄弟地市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的平台,对扎实推进公安经文保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再提站位、再鼓干劲、再出重拳,努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杜清江强调,全省公安机关经文保部门要坚持以“争做西部示范”为目标,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牵引,以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落实“专业+机制+大数据”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全力抓好社会稳定、公共安全、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确保全省企事业单位内部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安防综合管理平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焦俞鑫

终审:樊玮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