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凝心聚力补短板 集思广益促提升 华州公安召开“夏季行动”冲刺暨隐患排查整改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11:02:58

为回顾总结短板弱项强化月工作开展情况,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深入开展,9月4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夏季行动”冲刺暨隐患排查整改月推进会,确保全警充分认清形势、高度振奋精神、深刻查摆剖析,实现业务工作和队伍精神面貌明显改观。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军锋主持,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室所队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会上,各分管局领导分别就本业务口“夏季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点评,要求各警种部门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严格对照短板弱项,深刻剖析、穷尽措施,全力实现扛旗夺杯和追赶超越目标。

曾军锋作了总结强调,他指出:一是团结协作聚合力。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抓住最后阶段进行冲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细化措施、巩固成果,为推动全年公安工作打下坚定基础。二是认清形势转作风。要紧紧围绕“夏季行动”的最后冲刺攻坚关键节点,转变工作作风,对标分局在全市排名和位次,在站位上再提升,在认识上再深化,在措施上再聚焦,在作风上再改进,自上而下,带动全盘。三是严于律己树形象。要凝聚先行之势、淬炼先行之志,紧扣“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各项要求,不断强化和巩固全警“勤快严实精细廉”的硬作风和“练为战”的硬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部署落实见效。四是强化奖惩抓结果。坚持聚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督导检查的职能作用,持续强化战时工作保障,系统梳理强化奖惩措施,落实各项爱警暖警措施,确保队伍保持充沛战斗力。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编辑:任艳

初审:张歆 焦俞鑫

责编:王天

终审:梁博

编辑:任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