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夏季行动】华州公安:一线慰问暖警心 凝心聚力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3-09-02 20:39:46

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全体民辅警顶烈日、战酷暑,紧紧围绕打击整治工作目标,聚焦主责主业,筑牢夏季治安安全屏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8月22日、23日,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民辅警,为他们送去关心和关爱。

慰问中,班子成员对各部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民辅警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大家送上清凉油、花露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将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最前沿。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和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从优待警举措,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合理安排执勤警力,全面做好后勤保障。

分局党委的亲切慰问让一线民辅警精神倍加鼓舞,全体民辅警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编辑:任艳

初审:张歆 焦俞鑫

责编:王天

终审:梁博


编辑:任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