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在行动”第六期 夏季行动持续发力 再添战果

发布时间:2023-09-02 20:30:09

巡查宣防,守护当“夏”,一起聚焦“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在行动”。本期专栏一开始,我们一起来关注警讯。

【蒲城公安:一男子在抖音上公然侮辱他人被拘】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近日,蒲城县公安局成功查处一起利用网络平台公然侮辱他人案件,违法行为人李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高新区良田派出所一举打掉2个流窜盗窃团伙】

8月以来,高新区良田派出所接到多起砸车窗盗窃案报警,经过多次排查,确定系2个流窜盗窃团伙多次进行盗窃犯罪。8月15日,良田派出所展开统一抓捕行动,分别将多次砸车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张某、余某、邢某等人抓获,成功打掉2个流窜盗窃团伙。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8小时破获多起入室盗窃案】

日前,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民警接连接到多起小区煤房门被损毁警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了解系某小区居民煤房门锁被毁财物被盗,被盗户数多达50余户。金水派出所历时8小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据初步统计,嫌疑人盗窃的烟酒茶等财物价值高达6万元。

【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警营“小蚂蚁”群众的“政策顾问”】

为切实满足群众的日常需求,今年年初,蒲城县公安局陈庄派出所在巩固完善现有“小板凳”调解室的基础上,在户籍室创新设立了“小蚂蚁”综合咨询服务台,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便民亲民服务“窗口”。

【澄城警方成功打掉一盗销柴油团伙】

前些时间,澄城县公安局打掉了一个跨省盗窃团伙,嫌疑人走到哪儿偷到哪儿,警方一路追击,将其顺利抓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任艳

初审:张歆 焦俞鑫

责编:王天

终审:梁博

编辑:任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