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破案追赃暖民心 许庄派出所召开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2 19:26:39

(通讯员:崔林颖 马茹玉)“我真的没想到这些钱还能追回来,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辛苦了!”在大荔县公安局许庄派出所举行的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上,受害人激动地说道。

9月1日上午10时,许庄派出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许庄镇政府人大主席刘素娟出席仪式并致开幕词,许庄法庭庭长马波、许庄司法所所长王蕾、镇政府党政办副主任梁凯、人大代表及利益受损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派出所所长王宏仓对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战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及民警将依法追回的现金、金首饰、高档白酒等财物集中返还给受害群众,并叮嘱他们今后多加防范,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受害群众代表们的喜悦溢于言表,对民警在案件发生后迅速行动、快速侦破、追赃挽损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锦旗。

许庄镇政府人大主席刘素娟代表许庄镇党委、政府向派出所赠送了一面写有“打击惩治护平安、追赃挽损暖民心”的锦旗,对许庄派出所长期以来坚决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派出所的协作配合,努力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综合治理工作目标。

一面面锦旗,传递的不仅仅是群众的感激之情,更是他们对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舞。许庄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大荔县公安局

编辑:任艳

初审:张歆 焦俞鑫

责编:李白冰

终审:梁博

编辑:任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