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建行渭南分行:跑出公益加速度 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发布时间:2024-03-18 22:52:45

近年来,建行渭南分行积极构建“助他、开放、共享”公益文化,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2023年初,建行渭南分行积极与渭南市临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联系,精心组织材料,全力申报“母亲健康快车”项目资助计划,经过不懈努力,初步纳入建行资助计划。2023年10月,建总行在网上开展“善建者益起来”网络公益投票活动,建行渭南分行高度重视,多渠道动员全行员工和广大客户为公益助力,取得了项目投票数量全国前五的优异成绩,临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最终成功入围全国“十辆母亲健康快车”捐赠项目。近期“母亲健康快车”已顺利交与临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使用。此次捐赠的“母亲健康快车”是配有病床、氧气、超声诊断仪和心电分析仪等设施的崭新运转型救护车。

据介绍,建设银行从2011年开始启动实施“母亲健康快车”资助计划。截至2022年末,已累计捐款7700万元,购置512辆“母亲健康快车”,在新疆、西藏、甘肃、青海等24个省、区的贫困乡县投入使用。“母亲健康快车”成为当地的“流动医院”,成为老百姓的“爱心车”“救命车”。 (图文:建行渭南分行 杨永森、刘瀚文)

来源:中国网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