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东秦金融||渭南市银行业协会组织辖内金融机构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21:09:40

(记者:罗娜 可超)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防范非法集资“全省行”渭南站——3·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市区朝阳公园举行,渭南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多家会员单位在活动主会场进行集中宣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参与宣传的13家银行机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现场为群众讲解金融消费权益的相关知识,旨在提升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营造和构建辖内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金融消费者是金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也是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推动者,而银行作为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责任主体之一,积极宣传并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管理办法就显得尤为重要。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不断提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才能从源头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活动,共同维护良好的经济金融环境。

下一步,渭南市银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指导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努力做好各类金融教育宣传工作,继续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推动金融服务水平再提升,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罗娜

初审:王伟博

终审:王艳

编辑: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