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东秦金融||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43家会员单位进行3·15集中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15 21:05:05

(记者:路可超 罗娜)今年3·15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和知识普及,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防范非法集资“全省行”渭南站——3·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市区朝阳公园举行,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43家会员单位在主会场进行集中宣传。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渭南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泰臻,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海明出席活动。

3月15日上午,各家保险机构在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保险消费维权知识与途径,以及反欺诈、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相关知识,积极为群众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普及金融消费者各项权益等。

随着国家金融经济不断提升和发展,金融环境也愈发复杂多变,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消费者面对复杂的金融环境,有了及时的分辨能力,在防范非法集资、提升防范意识、避免钱袋子受到侵害和损失方面,有效提升了金融素养与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还倡导各会员单位充分利用自身宣传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式开展宣传活动,让消保理念入脑入心,传递消保正能量,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消保工作氛围,唱响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护好每一个幸福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罗娜

初审:王伟博

终审:王艳

编辑: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