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东秦金融||渭南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双十佳”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21:14:09

(记者:李昊)3月12日上午,渭南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双十佳”表彰大会,来自各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和协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大会。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渭南监管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洋,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会长代林,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王俊杰出席会议,渭南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文常主持会议。

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会长代林代表渭南市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向大会报告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渭南监管分局和渭南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渭南市银行业协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推动渭南银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自律管理、宣传行业文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被渭南市民政局评为“5A”社会组织。报告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举手通过《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三届理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

渭南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王俊杰做了渭南市银行业协会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23年,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渭南监管分局的正确指导下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在会费方面,实行减费让利政策,切实减轻会员单位负担,持之以恒围绕“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原则,了解会员的实际需求,合理运用资金,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渭南市银行业协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渭南市银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大会还对中国农业银行富平县东街支行等十家2023年度渭南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和中国建设银行渭南东风大街支行李瑶等十名服务明星进行表彰,随后中国银行渭南信达小区支行薛露露等四位获奖单位和个人,上台进行经验交流。

大会最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渭南监管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洋做总结讲话,刘洋表示,2023年,银行业协会在各会员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四项”职能抓落实,在提升行业知名度、创佳评优、自律维权、红色教育、开展文体活动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协会被市民政局评为“5A”这一社会组织的最高荣誉就是对过往成绩的充分肯定。

刘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履行职责,引领银行业科学稳健发展。准确把握定位,促进协会与会员单位的互利共赢。刘洋指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金融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渭南银行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推动全市银行业稳健经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这一宏伟目标,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为渭南经济社会稳定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罗娜

初审:王伟博

终审:王艳

编辑: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