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东秦金融||【岁月如金·共享颐年】中行渭南分行举办庆“三八”银发客群专享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9:36:09

(记者:罗娜 路可超)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银行渭南分行举办《岁月如金·共享颐年》银发客群专享沙龙活动,提升银发客群的服务质量和增强客户关系,帮助银发客群更好地享受幸福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又是一年春草绿,再遇最美三月天。3月7日下午,在中行渭南分行大楼内,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接踵而至,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精致美味的甜品台供大家品尝。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时光记忆,回溯人生旅途”“金色年华,展望未来美好”“财富规划,安享晚年”。

活动现场通过一组回忆短片将观众带回到了过去的时光,展现每个阶段的生活点滴和宝贵经验,让大家共同感受岁月的沉淀与智慧的增长。现场还邀请了中行理财顾问进行专题讲座,为银发客群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和养老规划建议,推荐适合老年人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他们在安全、收益和流动性方面的需求。同时,现场设置了防止电信诈骗和AI智能换脸诈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案例,介绍AI换脸技术的原理和应用场景,通过展示真实的诈骗案例,教老年人如何识别并避免上当受骗,守护好养老“钱袋子”。

随后的提问互动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生动活泼、趣致有味、轻松和谐,众多客户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节日的浓厚氛围中,中行渭南分行也为大家准备了互动奖品以及精美的礼物套盒,祝福客户朋友们节日快乐,让她们能在节日里感受到别具心意的关怀与惊喜。

未来,中行渭南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关注客户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将继续开展广大群众喜闻乐见、主题丰富多彩的客户沙龙活动,助力渭南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罗娜

初审:王伟博

终审:王艳

编辑: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