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东秦金融||太平人寿渭南中支开展女职工手工陶艺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9:32:3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展现女性同胞在陶艺领域的独特才华和魅力,太平人寿渭南中支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一场陶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专业的陶艺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并为女性员工们提供了丰富的陶艺材料和工具。在陶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神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了创作中,她们用灵巧的双手揉、搓、捏、堆,细心地塑造出一个个生动可爱的陶艺作品,将每一个细节都打磨得尽善尽美。

经过一番精心制作,一件件精美的陶艺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有的作品是可爱的水杯,有的作品是精致的花盆,还有的作品是别致的碟子......每一件作品都充满了女性的柔情和细腻,展现了女陶艺师们独特的审美和创造力,大家纷纷为自己的作品涂上色彩,增添了更加丰富的生命力,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妇女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罗娜

初审:王伟博

终审:王艳

编辑: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