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东秦金融||永安财险渭南中支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鉴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37:21

惊蛰时节,春意萌动。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团结动员女职工勇立潮头,追赶超越,展示女职工的靓丽风采。永安财险渭南中支在3月5日组织开展了以“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为主题的插花鉴赏活动。

金色活泼的向日葵、清新淡雅的康乃馨、唯美浪漫的粉玫瑰、洁白无瑕的桔梗花,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桌面上,拉开了插花活动的帷幕。

活动中,女员工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进行尝试和实践,忙得不亦乐乎。浪漫温馨的妇女节插花鉴赏活动让大家陶冶情操、放松身心,释放了压力,享受艺术之美的同时,感受到了永安保险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激发了大家满满的工作热情。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深切领悟到了花艺魅力和生活之美,同时,要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责任担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将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像花儿一样绽放、美丽芬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罗娜

初审:王伟博

终审:王艳

编辑: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