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东秦金融||渭南保险业召开2023年度保险联络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20:44:47

(记者:李昊)2月28日上午,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3年度保险联络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海明出席大会。

会议通报了2023 年度保险联络工作情况。表彰奖励了人保财险等6家“保险联络工作先进单位”、周妙等 10 名“优秀联络员”。2023年,各会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保险联络工作职责,踔厉奋发、合力共进,积极促进行业交流、传递行业声音,有效发挥了联络工作的沟通桥梁作用,配合协会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联络工作任务。会上,两名优秀联络员做了工作经验分享。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海明总结讲话。

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对本次受表彰的6家联络工作先进单位和10名优秀联络员在过去一年的联络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斐然成绩给予肯定。张海明指出,行业和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鼎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扎实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奉献精神,也希望其他的单位和联络员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渭南保险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渭南保险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较为艰难的经济环境下,取得了全年保费收入同比实现正增长的好成绩,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其中,小麦灾害救援理赔和报道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保险纠纷调解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全年调解纠纷案件198 件,有效解决184件,涉案金额881.16万元,维护了保险消费者和保险行业合法权益,助力了地方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受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监管局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关注;2023 年“陕西全民健康保”在渭推广成效显著,累计参保人数位列全省第2 位;保险宣传工作实绩突出,多次受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渭南监管分局和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的表扬和肯定,被省协会评为先进单位,行业美誉度、政府认可度和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罗娜

初审:王伟博

终审:王艳

编辑:苏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