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教育】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六项工作案例喜获优秀实践案例

发布时间:2024-04-15 18:46:11

近日,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公布了临渭区教育系统十项重点工作优秀实践案例评选结果,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提交的《思政教育多举措  立德树人重特色》《多元拓展 个性绽放》《精研作业巧设计 减负提质增效能》《劳动评价成序列 多元激励促发展》《教育改革新引擎 导师赋能共成长》《落实网格化 筑牢安全防线》六项工作案例喜获优秀案例。

据了解,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深入推进落实《2024年临渭教育改革与发展十项行动》,脚踏实地躬耕行,聚焦重点谋发展。认真梳理十项重点工作经验成果,在思政课特色化建设、品质教育课程改革、校内减负提质增效、劳动教育特色发展、全员导师制实践探索、网格化安全管理落实等方面形成了具有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特色的实践案例。

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书写教育答卷,以优异成绩办好家门口高品质学校!为临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渭河力量!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

编辑:朱妮娜

初审:苏向阳

复审:王杰

终审:赵冰

编辑:朱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