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教育】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男女双双斩获渭南市临渭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篮球运动会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4-04-15 18:44:39

人间四月时,万物皆复苏。捷报频传奏凯歌,载誉归来共庆贺。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童年的气息随风而至,热血与阳光撞了个满怀。4月12日,由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小学篮球运动会(小学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队员们不懈努力、奋力拼搏,凭借出色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男女篮球队双双斩获全区第三的好成绩。取得了学校历史最好的成绩。

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男篮在史佳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不畏艰难,势如破竹,展现了非同一般的毅力与勇气。他们势如破竹,骁勇善战,以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尽情挥洒汗水,他们以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学校男篮热血沸腾、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以小组赛全胜战绩挺进第二阶段;面对第二阶段八强的强劲对手,教练带领队员们认真总结经验,及时调整上场阵容,顽强拼搏,最终拿下本届篮球运动会第三名的好成绩。

志存高远意,高峰任我越。女篮姑娘们用扎实的基础和顽强的意志力,在龚超教练的带领下,一次次赢得比赛的胜利。以小组赛第一挺进八强;赛场上,女篮姑娘们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她们迎"篮"而上,追"球"卓越,以顽强的韧劲和强大的意志品质最终收获本次比赛第三名。这是学校女篮历史性地突破!

捷报频传奏凯歌,载誉归来共庆贺。比赛虽已结束,赛场上的身影却令人迟迟不能忘怀,弹性的跳跃,绝美的转身,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球,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令人流连忘返,深深刻入我们的记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运动,狠抓素质教育的体现;也是学校体育人坚持不懈地训练以及同学们挥汗如雨备战的结晶。相信队员们将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刻苦训练、披荆斩棘、一路前行、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体育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渭河小学

编辑:朱妮娜

初审:苏向阳

复审:王杰

终审:赵冰

编辑:朱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