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教育】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赴陕西省中华职教社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9 16:21:47

(通讯员:刘伟)4月8日下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华锋带队赴省中华职教社走访调研,党委副书记王录军,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陕西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靳华锋从办学历程、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与省中华职教社展开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凝聚发展合力。与会同志还就基层建设、技能培训、课题申报、联盟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工作设想和建议。

王彦平对靳华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支持学院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近年来在“双高”建设、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誉。他表示,作为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的桥梁纽带,省中华职教社在服务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及社员自身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将加大对地方高职院校支持力度,共同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学院今后进一步发挥资源和区域优势,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来源: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郭丽

初审:苏向阳

复审:王杰

终审:赵冰

编辑:朱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