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英语四六级考试3月25日起报名

发布时间:2024-03-19 07:31:38

3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3月25日8时至3月29日17时进行,笔试考试6月15日进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时间为5月18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时间为5月19日。

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者应为全日制普通及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作要求。

提醒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其他相关信息,具体考试日程安排,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看。

 记者  张彦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