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临渭区人和小学开展“热辣滚烫的‘她’力量”三八妇女节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52:00

三月的阳光明媚灿烂,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在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8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人和小学开展“热辣滚烫的‘她’力量”三八妇女节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全国三八红旗手、临渭区鹏程老年公寓院长、区困难妇女儿童救助中心主任,渭南市妇女维权服务站站长张小玲,为学生们分享个人追梦成长路上的故事和感悟。人和小学校长田晓、党支部书记华利军、副校长王文波、副校长张建红、副校长、妇联主席王文婧、副校长孙军庆及学生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人和小学副大队辅导员王文昭主持

全国三八红旗手 张小玲

张小玲通过与学生的提问互动,讲述自己抓住机遇,用自己的劳动和坚守带领团队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励志创业故事。她勉励各位同学认真科学规划个人的求学发展之路,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实现人生梦想。

人和小学新时代好少年、少先队员代表崔语馨发言

人和小学副校长 王文婧讲话

人和小学校长田晓讲话

学生代表向张小玲献花并送上节日礼物

张小玲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三八红旗手进校园宣讲活动,不仅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更重要地是激发了他们内心最深处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愿这股正能量在校园里持续发酵,点亮每一位少年心中闪耀的光!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