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发光吧,渭广学子!——渭广少儿艺术中心2024年春季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05 17:43:16

春风送暖归有期,容光焕发启新程。这是期待已久的温暖相见,这是精心筹备的快乐重逢,3月1日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按下新学期“启动键”,2024年春季班开课啦!

新相遇;新成长!你好,新环境!2024年春季班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教学环境全面升级,中心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让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相信孩子们在新的环境里,一定能够收获更多的知识和快乐!

新学期的第一课,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走进课堂,开启新一年的自信之旅!

课堂上,孩子们热情洋溢,老师们耐心细致。一句句“你好棒”、“你真厉害”,如同春雨般滋润着每个孩子的心田。在这里,学生们将学会如何用语言去表达自己,如何与人沟通交流,如何勇敢地展现自我。

课程中,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他们时而紧锁眉头,时而面露喜色,时而点头赞同,时而热烈讨论。每一个微小的变化,都彰显着他们成长的足迹。老师们在一旁细心观察,及时给予指导和鼓励,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断进步。

课后,各班授课教师就2024年春季班课时结构、课程设置、活动安排、作业标准及要求等召开了本学期开课家长会。

新学期,从新出发!

渭广师生将一起迎着晨曦,踏着朝露,

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追逐新的朝阳!

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

踏歌而行 一路向阳

让我们相聚在春天里,

共同开启成长新旅程!

2024年春季班还余少量名额

欲报从速

报名电话:0913——8101680

编辑:刘玉洁

初审:牛    艺

终审:杜文俊

编辑:牛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