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广学子:请查收2024年春季班开课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1 15:41:38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是渭南唯一的官方语言培训学校,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全国少儿朗诵表演考级渭南地区指定考点,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考级委员会全国主持考级定点机构、渭南市朗诵协会理事单位。是我市目前最专业、权威、正规的少儿语言培训机构,由渭南广播电视台一线主持人亲自授课。

春季班依托“中传花少”口语传播教学体系,采用“吐字发声”、“语言表达”、“即兴口语”三轨并进的课程布局,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使他们在语商、智商、情商三个维度上得到同步提高,能够更好地感知世界,描述所思所想,提升多元化思辨能力和立体化传播能力。

亲爱的渭广学子

新学期即将开始

你们准备好了吗?

请收下这份开课注意事项

一起迎接活力满满的新学期吧!

我 们 开 学 啦!

注意事项

01

春季班开学时间为3月1日(周五班级)

3月2日(周六班级)

3月3日(周日班级)

请同学们按照各自班级上课时间提前五分钟到达中心教室。

开学第一课会有家长会环节,请各位家长在下课前20分钟到达中心教室参加家长会。

02

春季班共计18节次课,为保证教学效果,请小朋友们尽可能不要请假,做到按时上下课。

03

每节课带好课本和教具,上课时不要带零食和玩具;新的学期里,小朋友们要爱惜自己的课本,切记不要弄丢课本。

04

请家长们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按照老师的作业要求督促小朋友保质保量完成打卡作业发送朋友圈,按要求做好课前预习工作。

05

请小朋友们每天抽出十分钟练习口才基本功(口部操、主持操、微笑操),家长在家时也要尽可能说普通话,为孩子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2024春季课程日期

授课教师

语言精英一班(周天14:00-16:00)

语言精英二班(周天16:00-18:00)

高山,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艺术语言与口语表达精英班教师,国家一级播音员,渭南市朗诵协会副会长,渭南广播电视台资深主持人,现任渭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有20多年广播电视播音和节目制作经历,作品多次荣获国家、省市专业奖项。从事播音、广电编导专业艺考培训10余年,为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播音、编导专业输送过百余名优秀考生,曾多次担任市级朗诵、演讲大赛专业评委。

教学理念:围绕艺术语言的学、用、演等要求,以专业的理论教学和场景实践教学相结合,打造有用、有趣的艺术语言专业课程。

主持精英一班(周天8:00-10:00)

主持精英二班(周天10:30-12:30)

主持精英三班(周天16:00-18:00)

羽凡,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主持表演精英班教师,现任渭南广播电视台《环境热线》栏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文艺编导专业,具有8年大型活动主持经验,先后主持“搜星中国”第十四届中华童星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陕西少儿春节大联欢、渭南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渭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渭南市杜鹏程文学奖颁奖典礼、陕建集团青年集体婚礼等省市级活动500多场,策划主持广播电视访谈类节目300余期,访谈对象涵盖市直机关各部门、文化、医疗、文学、书画等各个行业。参与制作的广播节目荣获中、省、市级各类奖项。

教学理念:态度决定高度。好好说话,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修养。

表演精英班(周天10:30-12:30)

李双凌,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特聘教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就职于西安话剧院,北京国安文化发展传媒公司。出演《康熙微服私访四》《沧海百年》《宋莲生坐堂》《非虚拟谋杀》等十余部大型影视剧。有系统全面的表演教学理论、表演技巧,及丰富的口才教学经验。课堂尊重科学,生动有趣,大胆创新,注重将诵读与表演结合并融入课

堂中,培养孩子们的演诵技巧,及舞台综合表现力,使每一位孩子都能百花齐放。

教学理念:在快乐的课堂中锻炼学生较强的审美感和口语表达能力。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

初级提高四班(周天16:00-18:00)

初 级 六 班(周天18:00-20:00)

惠婷,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教师,渭南广播电视台资深主持人,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有二十年媒体从业经历,普通话水平测试辅导老师、有声演播培训老师。具有众多大型晚会、主题活动、有声剧、专题片、短视频等策划、主持、导演、配音工作经历。从事少儿口才培训、中学生播配音辅导、成人有声演播培训近10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善于用更专业的理论、更丰富的经历、更多面的教学培养更优秀的学生。

教学理念:教师要做“放大镜”——发掘学生的闪光点;要做“反光镜”—— 摘掉学生的缺点;要做“显微镜”——彰显学生的个性。

中级一班(周五18:50-20:50)

中级二班(周六8:00-10:00)

中高一班(周六10:30-12:30)

中级三班(周六14:00-16:00)

中高提升班(周六16:30-18:30)

雷宵,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专职教师,渭南市朗诵协会会员,现任渭南广播电视台《渭来之声》少儿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周口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曾主持“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渭南传奇人物捐赠活动、《百集成语故事》微电影首映仪式、《2021渭南市少儿元宵晚会》;荣获2020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优秀指导教师、2021陕西省少儿春晚优秀指导教师、“曹灿杯”朗诵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有五年口才教学经验,让学生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学习到有益一生的技能!

教学理念:每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我愿意做阳光,给予他们温暖,用爱心和耐心去浇灌,用真才和实学去培养每个明日之星,让他们在舞台上能说会道、华丽绽放!

培优一班(周五18:30-20:30)

初级二班(周六8:00-10:00)

初级三班(周六10:30-12:30)

初级四班(周六14:00-16:00)

培优四班(周六16:30-18:30

张科宇,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专职教师,渭南市朗诵协会理事,现任渭南广播电视台《渭来之声》少儿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山西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曾主持全国竞走锦标赛、陕西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渭南市少儿元宵晚会、渭南市环湖自行车赛等省市重大活动数百场;连续五年担任渭南市图书馆诵读活动评委并被授予优秀评委称号,2020荣获渭南市“少年说”演讲比赛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童心筑梦新时代”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优秀指导老师。有着八年少儿口才教学经验,教学中打破常规思维逻辑,因材施教,让每个同学发挥其优势与特长,塑造多种艺术形象。

教学理念: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创新是教育的希望!

初级一班(周五18:30-20:30)

初级五班(周天8:00-10:00)

初级提高一班(周天10:30-12:30)

初级提高二班(周天14:00-16:00)

初级提高三班(周天16:30-18:30)

武言言,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口才专职教师,渭南市朗诵协会会员,现任渭南广播电视台《渭来之声》少儿节目主持人,2021陕西省少儿春晚优秀指导教师。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曾在喜马拉雅“中国西部旅游”栏目任主播,有三年少儿口才教学经验,课堂丰富有趣,寓教于乐,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教学理念:声音是形式,情感是灵魂,有声语言要形神兼备,让表达清晰达意,让孩子说话有料。

启蒙一班(周五18:00-20:00)

培优二班(周六8:30-10:00)

培优三班(周六10:30-12:30)

培优六班(周六14:00-16:00)

培优五班(周六16:30-18:30)

小语,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专职口才教师,渭南市朗诵协会会员,现任渭南广播电视台《渭来之声》少儿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咸阳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曾主持陕西省第五届朗诵大赛渭南赛区、渭南市首届朗诵大赛、“大美大荔 大地欢歌”纪念“延讲”发表81周年文艺演出;荣获第七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全国)总展示优秀指导教师;所带学生曾多次荣获省市级朗诵大赛一二等奖;有四年少儿口才教学经验,性格开朗,擅长童话剧表演及朗诵。

教学理念:游戏是快乐导向,趣味是课堂关键,尊重孩子并放大孩子的优点,让孩子敢说、会说、爱说。

保持热爱 争上春山

亲爱的渭广学子

新的学期我们一起加油向前冲!

春季班还有少量余位 欲报从速

咨询电话:0913--8101680

编辑:刘玉洁

初审:牛艺

终审:杜文俊

编辑:牛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