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省民政厅督导检查渭南市殡葬管理所清明节祭扫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1:51

3月29日,省民政厅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渭南市殡葬管理所督导检查清明节祭扫服务安全保障工作。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检查组查阅了渭南市殡葬管理所清明节祭扫服务保障相关资料,详细了解祭祀高峰期管理、车辆引导和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对祭扫场所环境卫生,服务站点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并就殡葬收费项目、价格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清明期间安全祭祀服务保障管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筑牢安全底线,杜绝安全隐患。要强化宣传引导,着力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祭扫,积极耐心引导群众鲜花祭扫、网络祭扫,营造安全有序、绿色和谐的祭扫新风尚。要严格落实常态化巡查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清明节祭扫工作安全、文明、有序。

来源:渭南市殡葬管理所

编辑:程园芳

一审:李白冰

二审:贺维娜

终审:王艳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