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救助管理站(渭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荣获“渭南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2 08:48:46

近日,记者在渭南市救助管理站(渭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了解到,在渭南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渭南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中,渭南市救助管理站(渭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被授予“渭南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渭南市救助管理站(渭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是国家一级救助管理机构,现有干部职工32人,其中女性干部职工13名,占比超过40%;中层以上女干部职工6名,占比50%,平均年龄37.4岁。近年来,市救助管理站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激扬巾帼力量,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民政巾帼队伍。这支撑起“半边天”的巾帼队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和姿态,在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中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下一步,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将继续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以市级区域中心站建设和搭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体系为切入点,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积极发扬女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中彰显巾帼风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服务对象“急难愁盼”和“关键小事”,以更优质的服务让受助对象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洋

一审:李白冰

二审:贺维娜

终审:王艳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