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十万孝子爱心助餐”福暖农村互助幸福院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2-24 14:23:43

老人安则家庭安,家庭安则社会安。为大力发展农村老年助餐服务,不断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助,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2月24日,蒲城县“十万孝子爱心助餐”福暖农村互助幸福院行动在陈庄镇内府村启动。

启动仪式上,蒲城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十万孝子爱心助餐”福暖农村互助幸福院行动倡议书》,并向内府村互助幸福院进行了爱心捐赠。市县两级民政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部分热心村民共捐善款9.35余万元、餐具30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这些善款和爱心物资将全部用于农村互助幸福院老年助餐服务,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享受到温馨、舒适、便捷的晚年生活。

蒲城县民政局党组成员李峰在采访中说:“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助活动,大力发展农村老年助餐服务,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的养老需求,以农村互助幸福院为依托,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努力让更多的农村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老有养、食无忧’,既暖胃又暖心的养老服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洋

一审:李白冰

二审:贺维娜

终审:王艳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