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省民政厅第五督导组来渭慰问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4-02-06 10:55:18

2月5日,省民政厅第五督导组一行三人在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马红梅带领下,来渭慰问市社会福利院。副市长张开参加。

督导组现场检查市社会福利院消防设施设备、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服务规范化等情况,走访慰问院内特困人员和托养老人,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细致做好服务工作,让服务对象在机构内生活得更安心、舒心、开心。

在随后召开的市民政局“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市民政局关于我市今冬明春“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民政工作严谨认真的作风给予充分肯定。马红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为民情怀着力做好民生保障和服务工作,时时将困难群众诉求放在心上,完善帮扶措施,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确保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走深走实。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紧紧依靠基层组织,用好基层“观察哨”,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入户走访、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救助。要增强工作的联动性,扎实兜牢民生底线,切实将保障改善民生、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期待的职责扛在肩上,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洋

一审:李白冰

二审:贺维娜

终审:王艳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