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天地迎春,万象更新,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共庆佳节,共话团圆。

发布时间:2024-01-25 18:49:25

(记者:郑洋)欢歌笑语辞旧岁,携手并进迎新年。1月25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场新春联欢会正在进行。市社会福利院的干部职工为特困供养对象送上了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以此共庆佳节,共话团圆。

这次活动在舞蹈《过年啦》中拉开帷幕,节目三句半《爱在福利院》让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合唱歌曲《北京的金山上》、相声《读书好》、手语舞《有你就幸福》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联欢活动除了特困供养人员和工作人员表演节目外,还有很多小朋友的身影前来助阵。他们不仅承担起了主持的任务,还带来了相声、钢琴独奏、舞蹈、诗朗诵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熟悉的旋律、欢快的节奏感染了所有在场的观众,大家纷纷鼓掌喝彩。随后,活动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整场联欢充满了新年的喜气,不仅拉近了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和特困供养人员之间的距离,更让特殊群体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王卓在采访中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和特困人员共庆春节,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他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了节日气氛,特困人员就是我们的家人,我们要以服务特困人员,关爱弱势群体为基本准则;时刻把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此我对辛勤忙碌的工作人员和特困人员道一声新春快乐,也祝愿大家拥有更多的快乐和更大的收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李白冰

责编:王天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