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携手共同发展 共创平安边界“大荔澄城线”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10-26 09:45:06

(通讯员:赵媛)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和陕西省《陕西省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办法》,巩固大荔—澄城线勘界成果,依法管界治界,进一步做好边界地区稳定工作,10月25日,大荔县民政局联合澄城县民政局,开展了大荔—澄城界线联检工作。

大荔—澄城线共涉及双方5个镇,即大荔县许庄镇、双泉镇、两宜镇,澄城县韦庄镇、寺前镇。大荔县与澄城县行政区域界线全线长35.55公里。行政区域界线自勘定以来,界线两侧地貌、地物等无明显变化,界线实地走向清晰可辨,未发现异常情况。全线6颗界桩及其方位物均完好无损、无移位。同时清除了界桩周围的杂草、遮挡物,并拍照留存。界桩管护工作已落实到镇、村及责任人。

在本次联检中,两县认真交流总结经验,增强了双方边界地区各级干部群众守护边界的自觉性,进一步巩固了界线的勘界成果,加强了行政区域界线的管理,有效维护了边界地区的社会稳定,进一步推进了两县的平安边界建设。

来源:大荔县民政局

编辑:郭晶晶

初审:李白冰

责编:王天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