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九九重阳敬老情——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孝行天下·爱满人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10-23 18:07:45

(记者:郑洋)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孝行天下·爱满人间”文艺汇演,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

活动在哑铃操《superstar》中拉开序幕,在一个多小时的表演中,一个个精彩节目应接不暇,男女对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舞蹈《芳华》《唐印》、演讲《居之无倦  行之以中——小岗位也有大作为》、合唱《打靶归来》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托养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特别是舞蹈《万疆》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托养老人师俊芳在采访中说:“重阳节是老年节,公寓领导为了让我们过好这个愉快的节日,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我参与、我高兴、我快乐。”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王卓在采访中说:“人间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敬老情。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为我们的托养老人举办节日盛会,为的是体现我们孝老、敬老的道德情怀,让我们的托养老人体会到在我们社会福利院生活是开心快乐的,是被关怀被关爱的,同时,我们也祝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在营造温暖、和谐氛围的基础上,让老人们过一个热热闹闹的重阳节。近年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每年都会举行类似的庆祝活动,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为他们送上一份重阳节礼物,让托养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增强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晶晶

初审:李白冰

责编:王天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