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农信“四心” 清凉沁心 | 陕西农信渭南审计中心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09:07:58

酷暑夏日,烈日炎炎。7月25日下午,陕西农信渭南审计中心到渭南市公安局渭北分局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慰问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一线公安人员,送去复方板蓝根、藿香正气滴丸、花露水、凉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宏斌,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双喜,市局治安支队政委王震及渭北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陕西农信渭南审计中心主任赵升社、副主任杨波,陕西农信临渭联社理事长雷军永、主任张波等参加本次活动。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宏斌,对陕西农信渭南审计中心开展本次慰问活动给予充分赞赏,对陕西农信渭南审计中心、临渭联社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民、辅警将此份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持续深化警银协作,共同筑牢经济金融安全屏障。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双喜对赵升社主任一行慰问深表感谢。他表示,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广大公安民辅警的关爱,更是对渭南公安事业工作的支持。这将极大提升全体民辅警的职业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对广大民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将起到极大的激励作用。渭南公安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践行“共建共享共治”社会治理理念,深耕“警银共建”的良好机制,继续扎实开展公安工作,为全市社会经济和企业提供稳定的治安环境保障。

渭南审计中心主任赵升社表示,炎炎夏日,广大公安民、辅警战高温、斗酷暑,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尽心竭力服务群众,为维护广大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陕西农信渭南农合机构将始终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积极践行陕西农信“四心银行”使命担当,聚力警银联系协作,加强警银合作共建,积极构建警银关系新格局,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办实事、惠民生、暖民心,与渭南公安共同助力渭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渭北公安分局局长王涛代表分局全体民、辅警对渭南审计中心及临渭联社的慰问及市局领导的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民、辅警将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将始终高度重视维护“警银”关系,推动警银合作纵深推进,携手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活动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临渭联社对公职人员专项消费贷款等业务进行了推介宣传,为双方今后加强合作打下了基础。

陕西农信渭南农合机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积极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断擦亮陕西农信“四心银行”金字招牌。

编辑:视听中心高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