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民政系统二季度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张艳琦)7月17日,大荔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民政系统二季度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二季度暖心民政“2+3+19”行动考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民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大荔县在二季度考评中排名全市第三的结果,对在考评中评为“优秀”等次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鼓励表扬。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考评等次逐项与第一季度进行对比,对于退步的内容进行了自查自纠。各股室对照上级科室的点评内容进行深入分析,积极查漏补缺,全力补齐短板。

会议对下一阶段民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真”整改。针对此次唯一评为“一般”等次的村级协商议事工作,对应股室要切实肩负起指导督查的责任,深入调查研究,找出问题所在,推进工作进度,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二是要“学”经验。积极总结学习白水、蒲城的工作强项,汲取兄弟县区的宝贵工作经验,组织股室股长、下属单位负责人到此次排名一二的区县进行参观学习,打开思路、拓宽眼界。三是要出“实”招。全体干部要树立危机意识和看齐意识,将此次观摩会和考评行动作为改进工作的契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取在下一季度考评中继续站稳第一方阵。

来源:大荔县民政局

编辑:郭晶晶

初审:李白冰

终审:贺维娜

编辑:电视中心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