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团结 拼搏 奋进“三个年” 2023年渭南市直水务系统职工运动会暨全市水利系统职工“奋进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张高琦)6月27日,庆“七一”—团结、拼搏、奋进“三个年”2023年渭南市直水务系统职工运动会暨全市水利系统职工“奋进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渭南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晓军宣布2023年渭南市直水务系统职工运动会暨全市水利系统职工“奋进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裁判员代表队、各市直水务系统代表队和各县市区代表队分别高举队牌,精神抖擞、昂首挺胸集结在运动场,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水利人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今年,全市水务系统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主题实践活动为统领,以“十大行动”为重点,锚定“三个突破”“三个优化”“三个发力”目标任务,夯基础、强监督、增功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全体运动员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期水利精神,为奋力谱写渭南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全市水务系统运动会的主题是庆“七一”——团结、拼搏、奋进“三个年”。从6月27日开始至29日结束,共有25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运动员们将分别在羽毛球、乒乓球、拔河、中国象棋、跳绳五个项目中进行角逐、争夺桂冠。

渭南市水资办职工津静琛在采访中说:“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想法参加这个活动,我们会把这种拼搏和奋斗精神带入今后的工作中,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妮娜

初审:李白冰

终审:贺维娜

编辑:电视中心朱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