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郑洋)为持续推进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工作落细落实,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确保河湖安全管理有序运行,4月10日,全市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全面部署打击非法采砂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向深向实开展。副市长刘宝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宝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河湖重点问题,认真查摆薄弱环节,统筹推进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持续扎实开展好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宣传上不停止、行动上不间断,确保乱采乱倒问题不出现。要明确任务分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清自己在专项整治工作中的职能职责,发挥其所能,发挥其所长,共同推进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工作。

刘宝琳强调,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打击非法采砂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采取坚决态度,迅速行动、重拳出击,坚决遏制非法采砂违法犯罪行为。要依法依规健全机制,协同联动、互通信息、形成合力,扎实做好砂石领域行政监管工作。要做好市域内非法开采隐患点的全面摸排,对偷采盗采行为从严从重查处,形成打击非法开采砂石资源的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朱妮娜

初审:李白冰

终审:贺维娜 王艳

编辑:电视中心朱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