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晋陕边界联检 共建和谐平安边界——陕西省和山西省民政厅在两省交界潼关县区域开展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和平安边界建设活动

2023-03-16 18:02: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加强行政区域边界管理,巩固行政区域界线勘定成果,推进平安边界建设。3月16日,陕西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处长唐林、山西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王卫东及渭南市、运城市、韩城市、潼关县、芮城县区划地名相关负责同志在晋陕边界潼关县开展了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和平安边界建设活动。

两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相关负责同志对新更换的晋界桩进行揭幕,更换后的新型界桩更加庄重醒目,进一步增强了界桩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突出界桩的标志性和指导性。

随后,两省领导要求各市县区划地名相关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相互之间沟通,不定期对晋陕线界桩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堵塞漏洞 。本次联检,进一步加强了两省之间相互交流,深化平安边界建设内涵,更好地促进了边界地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来源:潼关县民政局

通讯员:王同

编辑:郭晶晶

审核:李白冰

编辑:电视中心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