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会

2023-03-06 22:23:2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6日,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表彰会,总结去年各项亮点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

2022年是“殡葬行业大考之年”,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党员干部职工忘我工作,舍小家为大家,走过了艰难,战胜了困难。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以党建品牌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融为一体,通过培训学习、创新举措,提升服务质量。2022年共为特困供养人员减免费用99000元,为低保人员减免费用2920元。聚焦硬件设施提升改造,修缮了故人沐浴室和侯灰休息室,营造了良好的丧葬环境。通过“三个一”服务前移,让宣传先走一步,让预案先行一步,让服务暖心一点。积极落实公墓搬迁工作,2022年配合督促渭水福寿园758位墓穴搬迁工作并顺利完成任务。运用全媒体宣传手段,加大殡葬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公益惠民、志愿服务等改善治丧环境,树立绿色、生态、文明、阳光殡葬新风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作为开展“三个年”活动的主要任务。以全市民政“2+3+19”行动项目为统领,树立“凡做必精”的理念,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强化实践锻炼,提升服务效能。会议强调,要以优秀先进为榜样,努力作为、奋勇前行,坚持稳扎稳打,奋力争先创优,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气象、扛起新担当、谱写新作为,为开创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对渭南市殡葬管理所2022年度先进股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白冰

编辑:郭晶晶

终审:贺维娜

编辑:电视中心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