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护卫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十城联动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3-03-06 16:10:1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阳春三月,是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3月2日至3月5日,金盾护卫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十城联动学雷锋主题活动。各部门及各执勤大队党员、团员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来到养老院,满怀热情地给老人送来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陪老人拉家常,了解饮食起居,关心最近的身体和生活,帮助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剪指甲,帮助打扫环境卫生,整个养老院一派祥和,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志愿者们来到街道、公园,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对街道、绿化带进行卫生清扫,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整理非机动车有序摆放,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

韩城执勤大队

志愿者们走进困难职工家庭,送去慰问品,帮助他们进行卫生清扫服务,做力所能及的事,为他们排忧解难,奉献爱心,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环境,推动构建和谐温馨安全文明的社会环境。

澄城执勤大队

蒲城执勤大队

蒲城执勤大队白水分队

合阳执勤大队

富平执勤大队

大荔执勤大队

华阴执勤大队

潼关执勤大队

直属执勤大队华州分队

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们更加坚定的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学习雷锋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比学赶超,让雷锋精神常学常新、弘扬光大。金盾护卫党支部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举措,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聚力文明实践,共创、共建和谐文明的渭南家园。

编辑:视听中心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