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民政局召开2023春训总结暨表彰会

2023-02-16 17:49:10

(记者:郑洋)2月15日,华州区民政局召开2023春训总结暨表彰会,会议总结了民政各领域工作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民政系统的重点工作。华州区副区长刘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聚焦年度工作任务,努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尽职履责、勇于担当作为,助力2023年华州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明确目标,开拓创新,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佳绩。要做到清楚职责、清楚形势、清楚标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来对待工作,增强主动沟通的意识,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以单项工作的先进,实现整体工作的优秀,为华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6个局机关先进股室、13名先进个人、10个基层民政工作优秀集体、5个优秀民政站长、10名社会救助专职先进个人、12名优秀养老护理员、21名优秀社区工作者、31名优秀楼栋长和5个优秀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朱妮娜

审核:李白冰

编辑:朱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