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水务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2-11-17 18:25:5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力加快水利项目建设进度,11月16日至17日,渭南市水务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今年,渭南市水务系统紧抓中省扩大水利投资机遇,围绕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水土保持、现代化灌区建设、农田排水(碱)恢复保护、水网建设等精心开展项目策划申报,积极争取中省项目资金、地方政府债券等支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累计落实水利建设资金23.33亿元,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水利投资18.03亿元,超额完成全年水利投资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有机结合,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督导检查,落实问题整改,严格按照 “加快推进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全面建成一批、稳妥储备一批”的项目工作总要求,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全面打好项目攻坚战。要严格实行“一项工程、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办法,统筹安排好当前水利工程建设工作,通过建立完善责任落实机制,探索多元投入机制,完善督查督办机制进一步提质增效,着力营造全系统干部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活力。

会议强调,全市水务系统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继续保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推动各项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加快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而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与会人员还对澄城县、蒲城县、临渭区的重点水利项目工程等进行了实地观摩。市水务局与各县(市、区)水务部门、市局各直属单位签订了作风建设承诺书。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水务局局长、市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渭南市水务局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