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庆重阳 话温暖”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4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庆重阳 话温暖”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舞蹈《火火的姑娘》中拉开序幕,歌伴舞《万疆》、诗歌朗诵《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来跳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托养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歌曲《天之大》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托养老人陶德芳在采访中说:“院方对我们老年人的节日非常重视,提前给大家排练节目,使大家都能够在今天高高兴兴地过好这个节日,大家非常高兴,我也非常高兴。”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王卓在采访中说:“今天我们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活动,是维护老人情感的最好时机,通过现场我们与老人互动,会为他们刻画美好的生活片段,增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眷恋。”

本次活动是为了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暖、和谐良好氛围的基础上,让老人们过一个热热闹闹的重阳节。渭南市社会福利院每年都会举行类似的庆祝活动,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为他们送上一份重阳节礼物,让托养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