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10:58:19

4月15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确保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重要保障,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铁的纪律凝聚意志、锤炼作风、锻造队伍,为全力创建国家级经开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扛起政治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聚焦“学党纪”主线,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确保绝对忠诚。要压实具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党工委对全区党纪学习教育负总责,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抓好统筹协调,把学习教育情况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三个年”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坚持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坚决完成好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稿件来源:渭南经开区

编辑:王娇

复审:李天龙

终审:张涛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