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应急】渭南市应急局组织召开4月份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异地交叉驻点督导帮扶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18:05:42 作者:苏世雄

(记者:苏世雄)根据陕西省安委办统一安排,4月15日,渭南市应急局组织召开4月份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异地交叉驻点督导帮扶反馈会,针对4月份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异地交叉驻点督导帮扶工作的反馈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前,省巡查组和督导帮扶组历时半个月,深入渭南市14个县市区开展督导巡查,查找问题、把脉会诊,对推动渭南市安全生产工作提质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省第十督导帮扶组组长黄小锋通报了督导帮扶期间的具体情况,省第一巡查组组长周应社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强调了责任压实和隐患整改的重要性。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张百侣表示,将高度重视这些反馈,坚决执行中、省安全生产部署,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对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将对照督导帮扶组的反馈,逐项制定整改计划,强化跟踪督办,尤其在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采取精准措施,以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渭南市安全生产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应急管理局及相关部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审核:刘忠荣

终审:王艳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