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公路局聚焦七项机制提升干部履职本领

发布时间:2024-04-15 20:08:41

4月15日,渭南市公路局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式。此次科级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水平,增强领导能力和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需要,肩负起推进我市国省干线公路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全体参训科级干部要锚定市交通运输局提出的“交通系统创优年”目标,聚焦“思想政治大轮训、能力素质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七项机制,坚持大兴学习之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持续抓学习强思想,抓队伍强素质,抓纪律转作风,抓工作提效能,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纪、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能力提升、重大事件舆论引导与媒体沟通、团队执行力、国学及政务礼仪等,采取集中授课和交流研讨相结合形式进行。本次培训分2期进行,每期三天,从4月15日开班到4月20日结束。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平

编辑:王娇

复审:闵博智

终审:张涛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