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山景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1:08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华山景区在玉泉广场组织举办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华山景区作为陕西旅游的东大门,每年都要接待大量国内外游客,在景区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可以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活动通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教育引导广大游客和群众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近年来,华山景区深入落实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国家安全工作,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国家安全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措施。下一步,华山景区将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建设,广泛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工作能力,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大局稳定。

【陕西省国家安全厅宣】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公民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或可疑情况请拨打国家安全机关有奖举报电话:12339)

中共华山风景名胜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0913-4362692

来源: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杏